書到用時方恨少,讀書時只知道要玩樂現在真的領悟了這句話。

還記得讀書時,爸媽總是說少完一點多讀點書,不要到未來像空殼,

現在才能體會到爸媽為什麼要督處我們讀書了

或許有許多人有跟我一樣的經歷,就是在工作上突然需要用英文了

今天和主管去參加一個聚會,因為我們是外商公司,我擔任的職位面對的都是台灣的主管

所以英文是很不常用的,但萬萬沒有想到今天主管帶我出去參加的餐會,坐在對面,左邊,後面都是外國人(右邊主管說的是中文)

應該說整桌都是外國人,只有我和主管是亞洲的臉孔,講到這應該有很多人可以幻想我接下來的經過吧

首先當然是自我介紹,(這很簡單,還記得國中教的自我介紹方式吧)

我的英文程度不算太差,簡單的應對我都還可以,但是偏偏這時坐在左邊的歪國人跟我說話了,

因為我聽懂所以我開始假裝她不是跟我講話,沒想到到拍我的肩膀,我不能在裝了

於是我跟他說了"My English isn't very good"後來我就臉紅的低頭吃了我的晚餐

當時我真的很想挖一個洞把我的頭鑽進去,因為真的很沒有禮貌和很丟臉

那歪國人當然笑笑的,可是他心裡一定想我怎麼會這樣說話

最後餐會,我也很沮喪地離開了,

在回家路上我就想我一定要學英文,但是每天上班哪有時間學

到家後把我遭遇和朋友分享,她笑到快要斷氣了吧

她建議我可以線上學英文,也推薦了TutorABC和engoo兩個線上教學的

TutorABC是她以前學的,engoo是她現在在學的

我也聽了他的推薦與建議GOOGLE了一下這兩個線上教學

才發現線上學英文現在有一對一教學的,比來比去都差不多

唯一差最多的是每堂麼費用engoo每堂只要24元耶、24元耶、24元耶(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現在物價那麼高,通貨膨脹24元買早餐一杯豆漿和蛋餅都不夠了,現在居來還可以用24元學英文(以前的補習費是一星期2千4吧)

真的讓我大開眼見了,剛剛有說到因為兩間的差異不大,但因為價格我選擇了engoo線上教學英文

 

付款也蠻方便的PAYPAL直接付款就行了,於是我就開始體驗,話說雖然engoo裡面的老師是菲律賓和立陶宛

但我說真的他們教學的英文說出來的完全沒有口音,感覺是在美國出身的一樣(讓我有點嚇到)

engoo的預約課程也蠻簡單易懂的,連我這個電腦不是很強的一看就上手

2015-03-10_221426.png  

對於我來說每天在上班,而時間能自行預約上課的軟體適用SKYPE還蠻方便,時間一到老師就會撥打視訊給你(真的很準時)

當然老師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你可以選順眼的,漂湸的,帥帥的,都可以(我在選老師時邊看照片邊笑,因為感覺在選妃子一樣,哈哈哈)

2015-03-10_221459.png  

我選的是位年紀20歲的女老師,我不太敢說英文,但他是用聊天的方式,帶出你想學的文法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對於線上教學是陌生的,害羞的,但是engoo的老師會引導你說話

像我剛剛就很害羞他說什麼我都不說話,他還拜託我說話

就開始問我有工作嗎?還是在讀書?每天工作幾小時?做什麼的呢?

之類的開始引導你,也在你用錯文法的同時他也會即時的導正你,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2015-03-10_223406.png  

上課的過程網路也是非常的順暢,上完課後也稍微看了一下engoo線上1對1英文教學的內容

才發現1個帳號可以兩個人使用,這樣超方便的,假如我媽要學的話也是可以的

一堂課24元就算了,還可以跟家人一起學真的很划算

engoo在免費的課程結束後還不會自動幫你一定要報名,你必須自己去申請才算報名完成

光這點我就覺得,不會感覺被騙!!

 2015-03-10_221345.png  

後我還是想再說一次,不要書到用時方恨少,所以現在我要好好學英文了

真的很推薦線上1對1真人英文教學engoo喔

 

 engoo 線上真人1對1英文教學

 https://tw.engoo.com/

 

 

arrow
arrow

    O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