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買了要送媽媽的生日禮物,因為媽媽對於3C的商品都太會適用

又加上他的手機很常不接電話或常找不到手機

所以我今年送媽媽的禮物是,一支好帶好看又兼具智慧型手錶功能的摩絢婉錶MARTIAN

因為我自己其實也蠻想要一支類似的手錶就出去逛了一下

市面上還蠻多類似的商品但大多都是以手環或是運動紀錄消耗卡路里或步數...等的功能為居多。

所以找蠻久的沒有找沒有喜歡的款式,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最後找到了,能沒電當手錶有電當智慧型手錶的摩絢婉錶MARTIAN

今天下午貨送到後偷偷的把老媽手機拿來先設定測試了一下,只要先下載MARTIAN APP連接手機藍芽輸入密碼就OK拉

照片 4 (2).JPG  

研究了一下說明說這支錶的型號是NOTIFIER系列(有蠻多系列的但因預算也怕媽媽不喜歡所以先買了我認為不貴但好看的系列)

照片 13.JPG 照片 23.JPG  

摩絢婉錶MARTIAN是利用藍芽來接通手機,他能讀取訊息,看來電顯示,有來電震動,最重要的是他有找尋手機的功能

這項功能可以防止手機遺失,手機與手錶連結後只要手上戴著手錶離開手機5公尺,手錶會開始震動顯示超出範圍,假如媽媽忘記手機放在哪,但是手錶選單仍顯示藍牙連接中,只要把在手錶選單上捲到「找尋手機」,再且按下上方鍵,您的摩絢Notifier 手錶將使您的手機發出音樂以幫助媽媽找到手機的位置(這就是我買它送我老媽的原因)

 

他還有一項功能就是拍照,我發現他能當自拍神器用因為用藍芽傳輸,所以完全是無線,還蠻棒的。

 照片.JPG  

摩絢婉錶MARTIAN NOTIFIER系列

充電所需時間:電源插座上充電,充滿約需 2~3 小時。

從電腦上充電則需 3~4 小時。

重點是能使用4天

照片 1 (2).JPG 照片 2 (2).JPG 照片 3 (2).JPG 照片 33.JPG 照片 43.JPG 照片 53.JPG  

希望有了這支手錶,我媽媽能多接我電話能看到我傳的訊息,手機不再會找不到,叫全家人幫他找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